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与市公安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1790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体: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与市公安局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市公安局关于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的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事关青少年和儿童生命健康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社会高度关注、群众高度关切。近年来,其他地市发生校园安全事件,凸显了社会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会议强调,市公安局要以此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听取汇报为契机,全面梳理我市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总结近年来成功经验做法,查找薄弱环节,汲取外市安全事件教训,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切实保护学校幼儿园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