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参加市人大公共交通发展专项工作评议培训会

阅读次数:2003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字体:  ]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公共交通发展专项工作评议培训会在市人大二楼西会议室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人大公共交通发展工作评议组全体成员学习了《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详细了解了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程序步骤。

市交通运输有关负责同志对《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淮政办〔2021〕31号)和《淮北市公交客运成本规制管理办法》(淮交〔2021〕120号)进行了解读。

李加玉在培训会上要求,评议工作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掌握关于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有关政策规定,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工作评议调研,准确查找我市在发展公共交通事业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综合评议意见,确保本次专项工作评议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