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公共交通发展专项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2151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体:  ]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公共交通发展专项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公共交通发展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就本次专项工作评议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就迎接本次专项工作评议作了表态发言。

李加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城市公共交通是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出行需求的社会公益性事业,对支撑新型城镇化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他同时要求,市人大评议工作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评议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专项工作评议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为推动政府建成“保障更有力、服务更优质、系统更先进、设施更完善、运行更安全、管理更规范”的公交运营体系积极贡献人大力量。市交通运输局作为被评议对象要高度重视评议工作,认真做好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要把这次工作评议作为听取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意见的有效途径,作为“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改进公共交通工作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实事求是,积极配合。

市人大评议工作组全体人员,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公安局、市高新区、市交控集团、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