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调研市文联工作

阅读次数:2111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5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赴市文联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文联工作情况汇报,对市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市文联去年以来开展的各类主题活动出新出彩,文艺创作引领有力,积极服务了地方经济建设,为推动我市文艺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时代文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基层、服务人民,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目标,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让文艺更接地气、更有生气、更聚人心。坚持培养人才、创作精品,加大对文艺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力度,提高服务水平,为文艺爱好者提供成长进步平台。加强对文艺创作的组织领导,深入实施文艺精品创作工程,多出成果。坚持创新发展、彰显活力,要顺应时代要求,积极构建多级联动服务体系,加强网络文化供给,创作一批彰显时代特征和淮北特色的高质量文艺作品,为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贡献文艺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文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