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在淮省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8224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11114417.jpg

DSC_0347.JPG

5月10日下午,在淮省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开展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香娥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杜集区高岳街道第二代表小组活动室,代表们实地了解代表活动室建设、“聚民意 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并从加强代表活动室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开展代表小组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市传媒中心,代表们走进《政风行风热线》和《说办就办》栏目、新媒体中心、信息采集中心,详细了解媒体深度融合、大数据抓取社情民意等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

方宗泽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代表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聚民意 惠民生”行动,进一步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强调查研究,广聚民意、为民代言,依法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把群众天天有感的“身边事”做好、做实。要加强与主流媒体的合作,最大限度利用好舆论监督平台,持续拓宽和畅通社情民意渠道。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计划要求,高质量完成代表工作各项任务,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代表力量。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积极为代表开展学习交流、视察调研、走访接待、民意收集等活动搭建平台、提供便利条件,激发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市传媒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