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第十四代表小组受邀参加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1727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  ]

5月7日上午,市人大第十四代表小组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邀请下,参与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你送我检”进市场主题活动,在活动中了解食品安全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活动中,市场执法人员向受邀参加的代表介绍“你点我检 你送我检”活动目的和具体流程,并与代表一同实地检查了惠黎菜市场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证照经营情况、商品销售情况,对代表随机点单的生鲜肉类、水产品、时令蔬菜等农产品进行现场抽样,并对代表提出的咨询进行了一一解答,帮助代表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小组联系国家机关活动的一项内容,下一步,有关国家机关还将通过邀请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民主评议等方式,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保障代表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