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赵德荣走访临涣镇四里村

阅读次数:6470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与市人大代表第四党小组代表走访临涣镇四里村,听取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村民意见建议。

   在四里村,赵德荣秘书长和第四代表小组代表了解了四里村近年来村“”两委”班子建设、皖北煤电驻四里村工作开展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征求了四里村对市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四里村下步发展打算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赵德荣指出,按照今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计划,每个代表小组都要联系一个村,这是加强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作为市人大代表要多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反映民情民意,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对于四里村提出需要帮助解决的相关问题,机关第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第一时间与市直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力求问题得到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