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市招商企业单身职工交友活动

阅读次数:134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5-22
[字体:  ]

5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会副主任赴杜集区双楼花海参加我市招商企业单身职工婚恋交友联谊活动。市人大社建工委和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初夏时节,姹紫嫣然的双龙花海处处洋溢温馨浪漫的青春气息。由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淮北市招商引资企业单身职工婚恋交友专场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来自我市19家招商引资企业的46名单身男女青年相约双楼花海,期待一场人生之旅的浪漫邂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在活动致辞中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招商引资企业,市领导方宗泽时刻牵挂职工群众冷暖,对于招商企业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尤为关心,多次过问,并提出明确要求。举办本次“搭建鹊桥,结对交友”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牵线搭桥,创造机缘,找寻“与子偕老”的人生伴侣.....”随后,张香娥又饱含深情地对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提出希望并致以良好祝愿。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现场主持人有序引导俊男靓女参加了“破冰游戏、草坪轰趴、爱之抉择.....”等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现场气氛愉快和谐,精彩纷呈。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互动游戏中,场上有缘人很快找到因相聚而相认、因相识而倾心的心仪对象。

微信图片_20220523141743.jpg

活动结束后,共促成8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