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保成调研2021年市本级决算情况

阅读次数:3392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DSC_0873.JPG

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调研2021年市本级决算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与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张保成对决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各级财政部门加强预决算管理,实施积极财政政策,保障重点项目和民生支出,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预决算编制的重要性,着力规范预决算编制工作,不断提升预算、决算质量;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针对决算初审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推动部门改进预决算管理,完善工作制度,切实做到依法、科学理财;要进一步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增强监督的时效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强化绩效管理,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财政资金使用质效,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