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淮北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阅读次数:2343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30091502.jpg

 

5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淮北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出席仪式。

市首批领取优待证退役军人代表凌心亮、优待证合作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行长胡翔、中国石油淮北区域负责人王亮作为双拥单位代表先后发言,首批取得优待证的8名退役军人代表现场领取优待证。与此同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前往抗美援朝老兵、中国好人、安徽最美退役军人宋良友家中,为其发放并现场开通优待证。

张香娥表示,淮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始终秉持“维护军人尊崇地位、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从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到有效履职尽责,从政策落实落地到维护合法权益,从弘扬拥军风尚到实现军人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持续提升。希望收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以急行军的毅力耐性、站军姿的精神状态,在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战场”上续写敬业和担当,为实现“五个淮北”贡献力量。

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局属单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