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圆梦微心愿温情伴‘六一’——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1528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30162118.jpg

微信图片_20220530162206.jpg

 

5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带队来到留守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团市委书记李延栋及相关爱心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张香娥一行上门慰问了多户“微心愿”家庭,为她们分别送上了学习、生活物品,帮助她们实现了微心愿,圆了小小的梦想。张香娥每到一家都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和目前生活状况,表达了对她们的关心,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爱漂亮的*语嫣如愿以偿收到美丽的连衣裙,以及一整箱爱看的书,内心欢喜雀跃……家住濉溪县的小米琪想拥有一张可以写字学习的书桌,“微心愿”圆了她小小的梦想,她说谢谢“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们的期望!”

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在成长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成为“圆梦使者”,引导越来越多的少年儿童以一颗阳光积极、善良感恩的心投入的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传递慈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