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大榭公司员工爱心助学活动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1311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30162614.jpg

微信图片_20220530162624.jpg

 

  5月29日上午,淮矿集团大榭能化公司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第二阶段员工爱心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宣读了关于发放爱心助学款的决定及爱心助学学生名单,相关领导、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款和购书劵。

  张香娥指出大榭公司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充满正能量的集体,有凝聚力、有情怀,公司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近几年成为现代物流集团公司的支撑产业,淮北的优秀企业,为淮北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积极投身慈善,在助学、助困、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中,倾力相助,支持各项慈善事业。把关心支持慈善事业作为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重要途径,更成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张香娥希望同学们把当前的困难当成砥砺意志的磨刀石,把政府、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怀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珍惜时间、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和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立志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