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参加水源地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1709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  ]

 

 

5月27日,我市召开水源地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市人大代表对水源地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水源地建设工作、工程整体布局等情况的汇报,与会市人大代表结合我市水源地保护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赵德志指出,水源地建设和地表水厂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对优化全市水资源配置、保障城乡供水和水质安全、生态安全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引调水工程市政府主体责任和水行政主管部门行业监管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开工,并加强对工程质量、建设工期和资金使用等方面的监督。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要扎实履行监督职能,持续关注支持水源地建设和地表水厂建设工作,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让人民群众喝上更安全更优质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