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大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1679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  ]

   5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大讲堂”活动。城建工委主任周世明以《如何认识信访制度 怎样做好信访工作》为题深入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从事信访工作的同志参加活动。

   周世明从信访工作的性质、功能、办理、《信访工作条例》新的特点和变化、做好信访工作必须把握的九个原则和重点、努力提升解决实际信访问题的能力水平等六个方面为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十分精彩的“信访专业课”,整场授课条分缕析,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案例分析,让听众受益匪浅。

   参与活动的同志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个信访件,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人民群众权益得到有效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