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保成调研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阅读次数:1781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  ]

 IMG_20220531_174841.jpg

5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调研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初审专项工作报告,并与市审计局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张保成对市审计工作,特别是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审计部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审计范围进一步拓展,审计重点更加突出,审计成效较为明显。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领域和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计的“经济体检”作用。要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针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并督促相关单位按时、按质整改到位,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对标对表沪苏浙等地区的先进经验,开拓审计思路,创新审计方法,不断提升审计质效,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