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队调研百亿企业培育进展情况

阅读次数:3893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字体:  ]

3.jpg4.jpg1.jpg2.jpg

6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前往淮北高新区,调研百亿企业培育进展情况。

“去年销售情况怎么样”“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问题”……方宗泽一行深入国轩象铝科技有限公司、津奥铝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市场行情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百亿企业培育进展情况,探讨破解企业困难的思路举措,谋划重点产业发展方向。

方宗泽在会上强调,培育百亿企业是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各责任主体单位、牵头单位、市直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实化举措,指导企业制定总体目标、列出年度计划,明晰实现百亿目标的发展路径、支撑条件和保障措施,有序推进百亿企业培育各项工作。要抓环境、优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土地、融资、扩产等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结合淮北实际,研究提出支持百亿企业培育壮大的政策建议,扶优扶强优质企业,补齐拉长产业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要主动加强与淮北高新区的交流联系,做好各环节工作对接,充分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为高新区打造全国最大新能源箱体基地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淮北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