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赵德志参加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1130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  ]

 

5月31日下午,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汪莹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农工委有关人员在淮北分会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卢仕仁进行授课,培训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奋力推动安徽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为题,深入剖析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我省农业农村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

整个讲座政治站位高、理论剖析深,联系实际紧,通过学习,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两强一增、粮食生产、耕地保护、农资改革的认知,学到了知识,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强化了责任,达到了以学促工、学用结合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