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率队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2041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  ]

IMG_20220608_171513.jpgIMG_20220608_153436.jpg

6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率调研组前往濉溪县,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李加玉一行来到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科技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总体情况,调研组成员针对前期调研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工作建议,与会企业负责人就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以及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加玉对调研单位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找准功能定位,根据调研掌握的情况,定性定量分析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形势,把相关情况梳理掌握清楚;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制约短板,认真分析原因,联系实际研究提出支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政策建议;要突出解决问题,有关部门要广泛听取企业需求,提高政策措施的针对性、有效性,采取切实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合力营造关心支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科技局,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