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副主任参加“巾帼好产品展销”活动

阅读次数:3721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357.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414.jpg

 

6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前往相山公园参加由市妇联举办的“巾帼好产品展销”活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夏日的相山公园绿树浓荫,游人如织。设置在动物园门前的简易展台光彩夺目,一应瓜果菜品色泽诱人。展销现场吸引众多游人前来展销摊点前争相询问,争相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张香娥兴致勃勃地走近摊点展位,每到一处,都与参展单位进行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农产品生产销售、产业发展等情况。据悉,此次以“展销巾帼好产品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展销活动,有来自蒙村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集区开心家庭农场 、烈山区博伟农民专业合作社15家“妇字号”经营实体,展出了多肉花卉、油桃、西瓜等巾帼好产品32种。开展短短两个小时,销售额就达2.6万余元,展销喜人,广受欢迎。

巡展中,张香娥指出,巾帼好产品展销活动是展示农业产业发展成果、提升巾帼好产品知名度、打造“妇字号”农业品牌的重要平台,女性农业经营主体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展示农产品研发、生产成果,提高产品附加值,扩大品牌知名度。妇联组织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引导“妇字号”农业经营主体加快农产品特色化、产业化发展步伐,培育和宣传本地特色农产品品牌,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