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十七届人大第十二代表小组联系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5751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小组联系国家机关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7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第十二代表小组部分代表走进市财政局,听取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本立有关上半年财政工作、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等情况的汇报,并座谈交流。

代表们对此项联系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有利于加深代表对国家机关工作的了解,拓宽了知情知政渠道。会上,代表们就各自关心的重点领域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市财政局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耐心解答并一一记录。

本次活动旨在密切国家机关同人大代表联系,下一步,第十二代表小组还将通过开展座谈、实地视察、专题调研等重点联系方式及电话、邮件等常态化联系方式深入了解财政工作情况,更好地履职尽责,市人大常委会将搭建好代表与国家机关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