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代表农业与农村专业小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2681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代表专业优势,推动市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积极履职,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组织农业与农村专业代表小组成员前往濉溪县、烈山区,围绕种业提升工程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袁九森,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代表专业小组组长陶士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淮北市三丰肥业有限公司、安徽隆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淮北市久保田种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全面了解高质高效农业政策落实、制种大县项目实施、种子基地建设、品种研发、种子推广经营等情况。

活动期间,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经验、调研体会进行交流和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业与农村专业的代表,将依法履职,立足专业优势,多研究农业农村方面的政策,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把最新的惠农政策宣传下去,把基层的诉求反映上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形成社情民意或代表建议交有关部门处理,为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在乡村振兴中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