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调研我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12895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  ]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周世明带领部分城建环资委组成人员对我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供水安全、排水安全、燃气安全、桥梁安全监测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城管局、市数据资源局、市科产投和淮北泽众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城市生命线是维系城市正常运行、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的重要基础设施。调研组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快构建智慧化的城市安全“前置防线”,为群众提供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安全感。要坚持系统谋划,强化数据互联互通,推动信息安全共享,努力运用工业互联网思维解决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问题短板,确保城市生命线运行监测系统真正好用管用。

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3.jpg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1.jpg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