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第十五小组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阅读次数:6800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

 

f51fa0d20394c441b168ed72b507a38.jpg

6月21日,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第十五小组走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副主任陶士军应邀参加活动。

据悉,开展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小组联系国家机关活动是本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密切国家机关同人大代表的联系,进一步加深市人大代表对国家机关各项工作的了解,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职。

活动期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从亮向代表小组介绍了农业农村局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市农业农村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等。与会代表就涉及农业农村方面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市农业农村局一一答疑解惑,现场互动氛围热烈,一问一答,彰显了市农业农村局开放、自信的姿态以及自觉接受监督、虚心纳谏、主动服务监督的意识。

通过本次联系国家机关活动,代表们对农业农村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努力方向。下一步,市第十五代表小组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通过实地视察、专题调研、邀请市农业农村局走进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平台等方式,加强工作互动,共同推动我市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