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队赴山东招商考察

阅读次数:3513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

d3dd6b1415845b11ec055d88ea7a5b1.jpgb379b5e0dc76963213d434bdd76142f.jpg42af7bc97fd98df645276e352ca2300.jpg

6月20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赴山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围绕百亿企业培育和装备制造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实地考察重点企业,精准对接产业项目,积极推动各项合作。

青岛某电池企业专业从事新型锂电子电池及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方宗泽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投资、合作方向、共育百亿企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方宗泽表示,淮北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齐全,双方合作有基础、有共识、有前景,希望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拓宽合作领域,延伸企业在淮北的产业布局,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邹平市某集团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铝合金材料生产研发基地,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电子、建筑等领域。在与企业座谈时,方宗泽表示,淮北市正在加快构建“五群十链”现代化产业体系,铝基高端金属材料基地加快集聚发展,对铝材的需求不断上升,合作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希望相关企业在生产采购、物流运输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围绕铝材供应、铝基新材料研发、铝制品深加工等方面寻找结合点、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

方宗泽还考察了潍坊市某铝型材生产科研企业,宣传推介淮北,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财经(预算)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市经信局、淮海实业、市高端装备制造协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招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