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淮北市2021年本级决算的决议(17届人大常委会4次会议)

阅读次数:2105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6-25
[字体:  ]

                              (2022年6月24日  淮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淮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国资委)局长(主任)王祥顶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淮北市2021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会议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2021年市本级决算(草案)进行了审查,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淮北市2021年本级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批准2021年市本级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