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十七届人大第二十三代表小组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阅读次数:2453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

202206代表小组走进招商局1.jpg202206代表小组走进招商局2.jpg

为密切国家机关同人大代表联系,6月23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第二十三代表小组受邀走进市投资促进中心,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工作座谈等方式,加深对市投资促进中心各项工作的了解,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

活动中,代表小组成员们实地察看了中心各科室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招商引资项目信息管理平台系统运行情况。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莉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意见一一回应、建议一一记录,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代表小组联系国家机关采取互动形式,通过本次互动,市十七届人大第二十三代表小组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下一步,代表小组和国家机关将通过专题调研、电话、微信等方式保持常态化联系,推动该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