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4684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

6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副主任张香娥,秘书长赵德荣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党性教育微视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在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方宗泽向机关党员表达了“政治生日”祝福,机关党委为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分享入党的心路历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激发政治热情,增强党员身份意识,铭记党的宗旨,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履职行权;要坚持全面学习,让人大机关充满能量,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提高专业能力,以过硬素质履行职责;要注重规范化建设,严格“三会一课”制度,深化“三优两争”活动,突出党建和业务双促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有力;要严格正风肃纪,引导党员做到自律、自重、自省,共同书写人大为民履职的新篇章,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