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社建工委党小组开展联系代表小组活动

阅读次数:4476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711085907.jpg

 

7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社建工委党小组会同市人大第二十三小组代表小组先后前往淮北煤电技师学院、东街道供电社区、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窗口等地联合开展就业促进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参加活动。

执法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就业促进法》宣传、就业服务和管理、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座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张香娥主任对我市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情况给予肯定。张香娥指出要牢固树立就业是最大民生的理念,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紧抓住就业工作的主要矛盾,突出重点保障群体,充分把握我市用人市场和产业发展需求,把党和国家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法律法规宣传到位,共同推动我市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