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4421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体:  ]

   2022年7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三起“六不”突出问题的通报,研究了机关“三优两争”活动考核办法。开展了“三优两争”活动“月调度”“季检查”工作,听取了各支部六月份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对三四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研究通过了机关“七一”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名单;对各党小组联系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综合处(信访室)处长(主任)王健作总结讲话,并讲了题为《增强政治机关意识 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  推动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