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读书会活动

阅读次数:5207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6
[字体:  ]

“《汉字中的建筑与器皿》这本书我已经读了好几遍了,收获很大!”“《古文观止》乃古文精华,越读越有味!”7月15日下午,会议室里不时传出掌声和欢笑,首期读书会活动的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机关党委二、三、四支部的读书会员抢着发言,分享书籍,谈读书感想。

读书会上,主要分享和介绍了《汉字中的建筑与器皿》《古文观止》两本书籍,通过书籍介绍、领读共学、互动交流等环节,读书会员们对书籍进行了了解和学习,也促进了大家的互相交流和沟通。

大家表示,有个读书会的学习平台,今后将更多阅读、更多思考、更多分享,提高站位“爱读书”,有的方式“读好书”,注重方法“善读书”,突出学用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加强理论修养,积极担当作为,展现人大机关干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