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社会建设工委调研企业用工需求情况

阅读次数:3988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

 

6月23日,市人大社建委主任孙光伦率队前往市经信局及部分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情况。

调研中,孙光伦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工人工作环境与车间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对当前企业发展方向、企业对各类人才需求情况、企业招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孙光伦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引才用才。加强校企合作机制,吸引多专业实习生在本地就业。要加大对企业招工宣传,拓宽企业招工渠道,切实保障好企业招工用工需求。企业要完善企业配套设施建设,提升企业文化氛围,改善工作环境,提高员工待遇,增强人才归属感。要完善技能人才保障政策和职工收入增长机制,提高人才获得感,确保人才招得进、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