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督办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5643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  ]


786ab6e0a62c6307407d32e10d991fc.jpg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带队前往市水务局召开重点建议督办会,就代表提出的《关于符夹线、龙山北路、北外环路、宿丁路沿线片区水系修复的建议》《关于符夹铁路线电气化扩建破坏水系亟待修复的建议》进行督办。

督办会上,市水务局汇报了2项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协办单位杜集区政府、烈山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作了发言;代表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尽快落实等建议。

赵德志对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市政府及水务局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分析问题深入、对策措施得力。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代表主体地位,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要协同配合,积极与发改、财政等部门及区政府协调,落实工作经费,优化设计方案,尽快实施水系修复工程建设,推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农工委要把监督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推动工作的落实上,积极协调各方,促进政府部门改进工作,助推群众关心的问题更快、更好地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杜集区政府、烈山区政府负责同志,有关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