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人大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4916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人大讲堂”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房兴涛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授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房兴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守住拒腐防变的“五关”》为题,通过理论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党员干部要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为党员干部分析拒腐防变的重要性,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洁思想防线,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与会人员表示,这堂廉政党课精彩生动、内涵深刻,将持续对照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时刻自重自省,积极投身“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用实际行动推动淮北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