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3265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金文、张香娥、赵德志参加会议,秘书长赵德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李加玉指出,这次专项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干部转作风、树新风的有效抓手,是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深刻领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加玉强调,要聚焦重点关键,找准差距短板,扎实推动整改,真正达到作风建设有转变、能力素质有提升、工作质效有提高的目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结合,把开展专项行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 来,与开展人大立法、监督、人事任免、调研视察、代表工作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用专项行动的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更多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