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银行机构座谈会

阅读次数:3677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体:  ]

银行机构座谈会.jpg  8月3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银行机构座谈会,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段传彬主持会议,中国工商银行淮北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分行等6家银行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市人大财经委实地走访了市同创担保公司、县金茂担保公司,并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初步了解了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现状。此次专门召开银行机构座谈会,旨在听取6家银行机构对该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银行机构分别介绍了其政府性融资担保贷款业务现状,并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赵拥军认真聆听发言后指出,各位开诚布公谈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对进一步搭建好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他强调,会后,要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在常委会会议之后形成针对性审议意见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不断壮大政府性融资担保实力,推动我市经济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