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赴上海复星集团考察招商

阅读次数:450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带队赴上海复星集团考察招商。

复星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创新驱动的全球家庭消费产业集团,深耕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业务板块,2007年复星国际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在2021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榜单中位列第459位。

李加玉一行先后来到BFC外滩金融中心、豫园,详细了解复星集团的业态布局及管理运营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复星高科技集团重大项目发展部董事总经理牛彦红全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基金运作、成功投资案例等。参会的淮北考察团成员分别介绍了我市的有关情况,并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共建产业基金进行深入交流。牛彦红表示,看中淮北良好的产业生态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整合各自优势与资源,推进双方战略性合作。李加玉希望双方按照“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的原则,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聚焦生物医药、新能源、双碳、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当好“城市合伙人”,加速推动资本产业双轮驱动,为提升淮北现代化产业体系增添新动能。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市科产投公司、淮北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