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到市总工会开展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2830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2-08-06
[字体:  ]

8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率队前往市总工会开展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德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参加调研。

方宗泽一行走进市职工服务中心、职工家政服务中心、八大群体服务中心、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人文化宫服务职工阵地建设、新业态劳动者关爱行动、职工维权服务、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安排。

方宗泽对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市总工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紧跟社会发展、紧贴职工需求,用心用情、创新创优开展各项工作,在服务转型发展、服务社会和谐、服务职工群众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方宗泽强调,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以竭诚服务职工为工作导向,积极回应职工群众的期盼和诉求,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稳定经济增长、产业转型、招商引资等方面展现新作为。要加强组织建设,吸纳各方力量,推动工会组织向新业态领域延伸,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通过找准问题差距、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开拓创新、拉高标杆,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工会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