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召开

阅读次数:7665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20220809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jpg

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关于“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深入交流找差距”阶段性实施方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会上,支部党员以“六找六强”为主要内容,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是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行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绩实效。要根据检视问题,对照先进典型,自我加压、拉高标杆,研究确定差距问题、目标措施、责任分工、完成时限“四清单”。要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切实增强真抓实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常委会年度工作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业经济发展、农产品加工等方面扎实开展监督,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