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9121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安敏以“延安时期党的作风建设”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围绕作风建设的重要观点、作风建设的关键途径、作风建设的主要特征三个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对密切联系群众、民主集中制、践行调查研究作风、反对官僚主义、重视党内民主与党外监督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优良传统,提升政治站位;要大力倡导真诚为民之风、真抓实干之风、开拓创新之风、勤政廉政之风,转作风、提效能,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