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城建环资工委调研我市上半年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25731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字体:  ]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了我市上半年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2021年度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

城建环资工委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我市上半年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城建环资方面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度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城建环资工委在调研中指出,上半年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部分主要指标在全省排名靠后,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十分严峻。城建环资工委希望市生态环境局以目前正在开展的“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采取切实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层层传导压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我市顺利完成2022年度省政府环境保护考核目标任务。

城建环资工委还听取了相山区政府和烈山区政府负责同志关于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淮督察期间发现的两个典型案例整改情况的汇报,并与市生态环境局研究会商了市人大代表小组调研视察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