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慰问看望交通警察

阅读次数:2261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815150342.jpg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地表温度在40摄氏度以上。8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带队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坚守一线保安全、保畅通的公安民辅警,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爱心企业徽香昱原早餐工程有限公司捐赠清凉食品(绿豆粥、银耳粥)400箱,价值2.4万元。

张香娥特别关心执勤一线交通警察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对交通警察不畏烈日高温,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他们要科学安排勤务,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既要严格规范、文明理性执法,又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有充沛的体力投入到路面执勤执法当中。

 

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要把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企业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淮北平安建设的实际行动,忠诚担当、主动作为、顽强拼搏,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辜负党委政府的重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