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 专项行动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925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8-20
[字体:  ]

     8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聚焦“六找六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与会人员首先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问题检视及整改落实“四清单”进行交流讨论,并就提出意见、建议。深入交流找差距,是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开展自我检视的重要内容。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四清单”,结合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严肃开展互相批评、提醒,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办法。
     会议强调,要继续围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的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实问题差距。要系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按照岗位职责分类梳理,逐人罗列岗位职责清单,逐项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针对查摆出的差距和问题,深入分析研究、找准根源症结,拿出务实管用举措。要制定形成差距问题、目标措施、责任分工、完成时限四项清单,逐条明确整改时限,逐一对账销号,推动问题迅速改、改彻底,尽快促进工作提水平、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