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10272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字体:  ]

8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问题检视及整改落实“四清单”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聚焦“六找六强”,针对个人“四清单”制定情况,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互相开展批评、提醒,互相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会议,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是对全市党员干部作风进行的一次大排查、大检修,是激励全市上下树牢发展导向、实干导向、担当导向的现实需要。作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实问题差距,针对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四项清单,逐条明确整改时限,逐一对账销号,推动问题彻底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拉高标杆,提振信心,增强本领,主动担责,以真抓实干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