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调研及专题询问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16001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体:  ]

DSC_1287.JPG

8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调研及专题询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副市长黄韡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调研及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与会有关部门作了发言。

张保成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调研及专题询问是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人大与政府形成工作合力的有效途径,是推动解决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中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要拉高标杆,扎实有效地开展此次调研及专题询问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立足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可操作的建议,认真筹备专题询问联组会议,切实做好成果转化。要同向发力,统一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协作配合,确保调研及专题询问工作取得实效。

黄韡介绍了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及相关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并就对部门积极配合开展调研和专题询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处负责人,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