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保成调研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16263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字体:  ]

25cb3d3d179747d65d9818429273822.jpg79028cc440f6744a0132faaeb0eefb4.jpg53d8aad81d4aa90003f27c54d1c9cd5.jpg

9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带队调研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翌光科技、深淮电子等企业,听取市投资促进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张保成对市投资促进中心在“双招双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引资是第一要事”的理念,将招商引资作为促投资、稳增长、增后劲的重要路径和抓手,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在招大引强、招引行业龙头企业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拉高标杆,紧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机遇,等高对接发达地区发展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招商质效。要进一步创新机制,聚焦“五群十链”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基金招商,引导商会协会发挥平台优势,加强和高校院所对接,推动更多优质项目来淮落地。要进一步争先进位务求实效,强化赛马机制,督促各部门、各县区加强跟踪服务和闭环管理,推动已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相山区人大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