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专项工作评议动员暨汇报会召开

阅读次数:2247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字体:  ]

 DSC_0054.JPG

9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专项工作评议动员暨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专项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与会有关部门作了发言。

赵德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人大依法行使监督权的内在要求,是推动“一府两院”改进工作的客观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要精心组织实施,按照专项工作评议方案要求,坚持调查与自查相结合、边评与边改相结合,扎实推进专项工作评议有序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严肃评议纪律,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