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阅读次数:2535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4
[字体:  ]

 

9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有关同志前往杜集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赵德志一行深入矿山集街道百莲百荷项目点和朔里镇天悦农场,实地察看项目运营、农场经营等情况。随后前往朔里镇葛塘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情况。

赵德志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环节,近年来杜集区坚持因地制宜,立足市场导向,科学谋划产业项目,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调研中,赵德志还针对加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聚焦百姓的实际需求,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和引导,注重激发村民的主人翁意识,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度,确保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