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淮北市公安局认真完成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安全保卫任务

阅读次数:45200 作者: 淮北市公安局警卫支队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

    9月7日至8日,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淮矿集团会议中心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主场、主责、主力”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和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大会安保任务。

    一是严密组织精心谋划。成立了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章银发为指挥长的大会安全保卫组,下设社会面控制组、情报信息组及会议安保组等7个工作小组,制定了安保工作方案,层层压实工作任务。

    二是靠前指挥全程跟进。会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在大会住地召开现场调度会,科学精细安排现场执勤警力;会议期间,相关副局长坐镇一线指挥调度,警卫支队统筹协调各警种部门开展工作。

    三是警种联动形成合力。大会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先后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相山分局、濉溪县局、杜集分局、烈山分局、情指中心、交警支队、特警支队、治安支队、督察支队等警种全体参战人员严守纪律、尽职履责,强化文明规范执勤,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确保了大会的绝对安全,赢得了各级领导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为市局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