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赴淮北一中新校区和市人民医院新院区调研

阅读次数:1573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带队调研市一中新校区、市人民医院新院区 (3).jpg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带队调研市一中新校区、市人民医院新院区 (2).jpg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前往烈山区,调研淮北一中新校区启用情况、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工程建设及搬迁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参加活动。

    在淮北一中新校区,方宗泽一行走进图书馆、校史馆、实验室,仔细察看功能布局、校园环境、教育教学、配套设施等情况,随后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方宗泽说,淮北一中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选优配强师资力量,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科学稳妥解决学校搬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守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在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方宗泽一行深入住院楼区域、门诊医技区域、行政科研楼等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新院区项目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方宗泽强调,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百姓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职责分工、对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工程余量交尾验收、医疗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全院全域功能性联调联试等各项目标任务,通过做强“硬件”、优化“软件”,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方宗泽一行还调研了市教育局新办公点启用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教科工委负责同志,市卫健委、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