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调研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6661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

 

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前往相山经济开发区,调研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

赵德志一行深入今麦郞、德兰合创、徽香昱原等农产品加工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随后座谈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和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赵德志指出,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是推动粗放型农业向集约型农业转变的必然路径,是提高农业生产效益、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扩大农民就业渠道和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我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形势严峻,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不强,总体规模偏小,辐射带动能力较弱。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要深入调研,全面客观掌握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现状,找准制约产业发展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提供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相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